New!2021 | 聖誕計劃 | 寫信給法國聖誕老人(附網站填寫教學)



#2021聖誕計劃 #寫信給聖誕老人 #線上寫信Ecard

#2021ChristmasProjectACardToSanta

#寫信給聖誕老公公


(此文更新日期為2021年11月24日)


▲寫信給法國聖誕老人的網站網站翻譯 簡易教學
想收到法國聖誕老人的回信超簡單,快跟著下面步驟試試看!

好期待!一年一度寫信給聖誕老人的時間又到啦!聖誕老人還會回信的呢!大小朋友準備要和聖誕老公公說什麼願望了嗎!?

註: 2021寫信給法國聖誕老人只限2歲-7歲的小朋友!!!


Step 1:
點選右上角紅色字體進入法國聖誕老人村網站寫信





Step 2:

你的姓名及歲數


Step 3:填寫地址 

★注意:
1、填寫地址部份有一個很重要的要提醒,就是不可以有標點符號,像是逗號《, 》
或句點《 .》(PS如果有縮寫也不可以用. 符號 )   逗號的部分用空格代替,縮寫就改回原本的字。
2、有香港朋友試過地址太長無法送出郵件,請盡量把自己地址分開欄位平均填寫。




Step 4:
寫下你想給法國聖誕老人的話
我試了一下,除了裝飾信件,信件的內容至少超過三行(100個英文字以上),才能送出這一頁進行下一步!


Step 5:





★工具小幫手
台灣的朋友有問題的關卡想必是英文的帳單地址了,大家可以上中華郵政的地址中翻英系統功能 ,就可幫你的地址翻譯成英文囉網站請按→中華郵政全球資訊網-郵務業務
連結在這http://goo.gl/rdzwPp




【延伸閱讀】
🔗寫信給世界各國的聖誕老人-(附各國聖誕老人地址) - 2019


★更多育兒大小事分享  : 
「讚好/Like」【奧斯卡報報 Oscar's post】專頁&設定「搶先看/See First」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