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聖誕計劃 | 寫信給法國聖誕老人(附網站填寫教學) -2020

 


#2020聖誕計劃 #寫信給聖誕老人 #線上寫信Ecard

#寫信給聖誕老公公


今年受疫情影響,嚴重影響國際航班與各國郵政處理及派送郵件之狀況皆不穩定,特別是從香港→寄出的截郵日期,大部份都截止了,所以今年只能依賴線上寫信E-card給聖誕老人了!(此文更新日期為2020年12月1日)




▲寫信給法國聖誕老人的網站網站翻譯 簡易教學
想收到法國聖誕老人的回信超簡單,快跟著下面步驟試試看!

註: 剛發現2020寫信給法國聖誕老人只限2歲-7歲的小朋友!!!


點選紅色字體進入法國聖誕老人村網站



進入頁面後,滑到中間的信封圖示開始寫信



你的姓名及歲數



寫下你想給法國聖誕老人的話
我試了一下,除了裝飾信件,信件的內容至少超過三行,才能送出這一頁進行下一步!




填寫寄送資料 
  ★注意注意,填寫地址部份有一個很重要的要提醒,就是不可以有標點符號,像是逗號《, 》
或句點《 .》,(PS如果有縮寫也不可以用. 符號 )   逗號的部分用空格代替,縮寫就改回原本的字。













★工具小幫手
台灣的朋友有問題的關卡想必是英文的帳單地址了,大家可以上中華郵政的地址中翻英系統功能 ,就可幫你的地址翻譯成英文囉網站請按→中華郵政全球資訊網-郵務業務
連結在這http://goo.gl/rdzwPp




【延伸閱讀】
🔗寫信給世界各國的聖誕老人-(附各國聖誕老人地址) - 2019

#聖誕老人的回信 #寫信給聖誕老人



★更多育兒大小事分享  : 
「讚好/Like」【奧斯卡報報 Oscar's post】專頁&設定「搶先看/See First」




★合作邀稿: melody1522@hotmail.co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