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穿搭飾品推薦 | 來自瑞典的Marc Mirren 讓人難以抗拒的經典時尚






#女人總有著一堆合理購物的藉口是不是!?


只是相較於名牌手袋或服飾,時尚配件小物似乎更能讓人能默默掏出錢來,尤其是實用結合獨特的設計的耳環、手鏈、項鏈及鏈墜綴以吊墜,隨著日常穿搭,更能散發出一個人的個性與氣質的獨特光芒。


#但對於我來說愈微不足道的部份就會愈注重,而比起大眾追捧的主流品牌,我更喜歡挖掘獨樹一格的小眾品牌,稀有性也不易撞單品反倒更備受吸引。





#和大家分享來自瑞典斯德哥爾摩的首飾品牌MarcMirren ,將低調精緻的北歐設計帶至亞洲,推出全新的耳環、戒指及墜飾。



#品牌由女性設計師掌舵,為我們一眾女性貼心打造經典時尚的首飾。像是日常穿搭必備的 SIGRID 耳環圈(大/小/迷你)、代表個人力量宣言的鎖扣及鑰匙墜飾、新加入璀璨銀河系列的迷人首耳環及墜飾、型格大膽的鏈接系列等。


#我自己就挑選了璀璨銀河系列的北極星墜飾,我喜歡它迷人的光芒,非常適合我做為平日日常裝扮的穿搭。




另外,他們的 #星座墜飾與 #誕生石 也同樣也吸引著我,款式上簡約設計,俐落大方卻又不優雅氣質,不論是單條鍊項或是以小珍珠來點綴的墜飾或戒指,都可以為整體的穿搭增添不少迷人的魅力。



📌#重點是現在正在進行的折扣活動
#買二送一,再 #用我的獨家85折優惠碼iamoscarbb15 (即日起至 2020年10月25日)



📍不管是香港、台灣、馬來西亞、新加坡都有提供免運費及免費退換,正在找命定飾品的你,怎會願意錯過呢??


#哪裡買

Marc Mirren
https://marcmirren.com/hk


#獨家優惠碼 iamoscarbb15  

(即日起至 2020年10月25日)


#買2送1 #情人節快到了 #生日禮也很適合

#MarcMirren #DetailsByMM #MM瑞典首飾







★更多育兒大小事分享  : 
「讚好/Like」【奧斯卡報報 Oscar's post】專頁&設定「搶先看/See First」

★合作邀稿: melody1522@hotmail.co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