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 | 高雄親子遊 | 超FUN 的親子住宿- 歡樂巴士溜滑梯親子主題民宿 (Fun Bus)




| 台灣 | 高雄親子遊 | 超FUN 的親子住宿- 歡樂巴士溜滑梯親子主題民宿 (Fun Bus)



#高雄小旅行 #住宿篇

#溜滑梯民宿


這次坐高鐵在高雄停留ㄧ晚,為了安撫小屁孩當然媽媽也要使出渾身解數,#主題房 是一定要的啊!!


這晚是住在高雄左營的 歡樂巴士溜滑梯親子主題民宿 (Fun Bus),旁邊有來台灣必吃的 #瑞豐夜市 晚餐可以去那解決(不過要留意每逢周一、三休市)





 
  


這間住過我蠻推薦的,一間民宿在房內有很多貼心的準備。

◾️這次入住的是2樓城堡房,本來想訂3樓龍貓房,但全部沒房了,只好改訂充滿粉紅泡泡的城堡房,共有6個樓層、2樓城堡房、3樓龍貓房、4樓蘑菇房、5樓海洋房、6樓大露台


 ●入口處


●6個樓層、2樓城堡房、3樓龍貓房、4樓蘑菇房、5樓海洋房、6樓大露台



●6個樓層、2樓城堡房、3樓龍貓房、4樓蘑菇房、5樓海洋房、6樓大露台,有提供電梯哦!







●2樓城堡房,房門口就是一個城堡城門的設計,充滿童趣,小屁孩未入房已經開始尖叫!








◾️一層一戶的20坪豪華遊戲空間,擁有2座小朋友最喜愛的溜滑梯設計,FunBus溜滑梯親子民宿裡都是2大2小的4人親子房,小孩睡覺的地方都有童趣的設計。























●還有一些木頭玩具, 小廚房





◾️奧斯卡一起床又開始溜滑梯,溜到退房時間都到了還不走。












◾️最愛的是他們的親子大浴缸,盥洗用具也有挑選過,像小孩的施巴沐浴組、嬰兒澡盆也有提供,還有上山採藥沐浴用品,連洗澡玩具都幫你準備好了。















◾️超大心的是特地為小朋友準備的兒童造型牙刷,車車造型男寶特愛。(可以帶回家的)





◾️有個小陽台配有賀眾牌飲水機(一般飯店也只有提供電熱水壺,我也很少用)(沒拍到照)


 推薦給大家!!



📍高雄溜滑梯親子民宿 FunBus FunBus溜滑梯親子主題民宿 https://www.facebook.com/FunBus138/
FB

🔍詢問與訂房:Facebook粉絲團 :FunBus溜滑梯親子主題民宿
請由FB粉絲團~私訊訂房
或由官方Line留言 (Line ID:@sap6489t ) 


🔍交通:位於高雄左營市區,臨漢神巨蛋百貨(步行約10分鐘)、瑞豐夜市(步行約10分鐘)、蓮池潭都在附近

> Google Map <


🔍距離左營高鐵約10分鐘車程、台鐵左營火車站步行3分鐘、R14巨蛋捷運步行約10分鐘,也能搭乘捷運到其他景點、交通相當便捷。



#補充
這次訂房入住約$1150港幣



★更多育兒大小事分享  : 
「讚好/Like」【奧斯卡報報 Oscar's post】專頁&設定「搶先看/See First」




 ★合作邀稿: melody1522@hotmail.co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