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養 | 防曬,才是美白最需要的基本工作-md:ceuticals™全物理抗氧防曬霜SPF50+


夏日躲不了的高溫來襲,身為女人我們都懂肉眼看不見的紫外線對肌膚有著極大的傷害,所以我格外注重防曬,提醒一下,你一個偷懶忽略了這個動作,臉上便多了色素的沉澱,隨著年紀、代謝降低,斑點及皺紋就開始從皮膚上隱隱浮出來。

臉部肌膚問題能夠改善的空間也就差不多是那樣。


東方人說起肌膚保養,關鍵字絕對是防曬或美白,其實我比較想分享的是防曬而不是美白。

也許是因為個人因素,我向來對美白沒有什麼興趣。
我知道有人會說「哼,那是因為你本身就白啊!」

是,我是本身白。但與其白,我更在乎膚質的好壞與健康光澤度。試想,當我和你一樣40歲,我們都白,但肌膚老化的累積造成色素的沉澱、斑點及皺紋…,請問白還有用嗎?


所以千萬不要對美白寄予太多的幻想,實際一點,才不會跌入美白陷阱裡。


防曬,才是美白最需要的基本工作。

我的防曬觀念是:「不是要美白或怕曬黑,而是要抗老化」。你要知道,當紫外線變成肌膚老化的頭號公敵時,擁抱陽光確實要有點小心機。

但市面上的防曬乳總是油膩難受,擦多了總覺對肌膚多成負擔,那是你沒遇見  :
md:ceuticals™全物理抗氧防曬霜SPF50+



它是第一件我用過真正無刺激性配方,塗上後沒有敏感情況,之後上妝還很服貼。




原來它採用100%全物理防曬成份,質地清爽貼服,又受多位皮膚專科醫生推介,如此一來,面對紫外線,不旦來預防曬黑、曬傷,還能有效防止肌膚老化。


SPF是防曬係數,50是表示能夠延長多少倍的時間。50就是50倍。
假設一個人曝曬在陽光下最少20分鐘就能曬黑,
那麼擦了SPF50的防曬霜就可以延長被曬黑的時間:20X50=1000分鐘(約16~17個小時)。



成份溫和不刺激,敏感肌不怕,而且清爽貼服又具補濕功效



乳白色的防曬霜塗開變透明,瞬間塑造平滑肌膚的觸感





成份溫和不刺激,敏感肌不怕,而且清爽貼服又具補濕功效,同時照顧乾性、油性及混合肌膚的需要



【哪裡買】


【md:ceuticals Hong Kong】

|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Mdceuticals-Hong-Kong-699839053407949

| Website | http://www.mdceuticals.com/

md:ceuticals 3D Moisturizing Sunscreen ProtectionTM 全物理抗氧防曬霜, HK$640/50ml





於指定醫生診所或醫學美容中心有售,查詢可致電於 2527 0333  香港 總代理 Capto (Hong Kong) Limited


★更多育兒大小事分享  : 
「讚好/Like」【奧斯卡報報 Oscar's post】專頁&設定「搶先看/See First」

★合作邀稿: melody1522@hotmail.co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