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國內親子小旅行 | 珠海長隆海洋王國遊樂重點推介



趁著周末和友人前往國內來個親子小旅行: #珠海長隆海洋王國



| 國內親子小旅行 | 珠海長隆海洋王國遊樂重點推介


說到亞洲最壯觀的水族館,大家可能親眼見過 #沖繩海洋博公園 的水族館,展示鯨鯊、魟魚等壯觀的海洋生態大水族箱,總計有魚類精華650種,75000條各種奇魚展示觀賞,廣闊彷彿無邊境的水族箱,讓人仿佛置於深海。



其實珠海也有個「#長隆海洋王國」,擁有多項金氏世界紀錄加乘的內飼養有不同品種的珍奇魚類多達15000條,更安裝了世界上最大的壓克力玻璃,海洋魚類展館一望無際的視覺震撼,堪稱無敵海底奇觀,同樣令人驚嘆!

#珠海長隆海洋王國堪稱是世界最大的海洋主題樂園,首創大型遊樂設施與珍貴動物展區相結合的獨特設計,對於住在鋼筋水泥中的都市人來說,極地和海洋本是遙遠又陌生的,但科技之利,我們在城市之中也可邂逅極地和海洋。




海洋王國有8大主題區,想要一次逛完也需要時間與精力,這次帶著孩子前來,第一次到訪先主攻觀賞劇場表演,因為這次掌鏡的媽媽我也下場瘋玩,所以反而照片出奇的少,不敢稱上是攻略,只是小小重點分享。



雖然前不久我才從沖繩回來,但來到珠海長隆站在巨大的玻璃幕牆或拱道中間,#鯨鯊館 中看著鯨鯊、水母,海豚、白鯨水底遨遊,好像置身海底的視覺享受,還是又給了我一記震撼。










另外有企鵝館、北極熊館、海象灣等等也很推薦,#我非常喜歡企鵝館,說真的,我看過企鵝走路,還真的沒看到企鵝游泳,站在玻璃拱道中間一隻隻企鵝在我頭頂上游過,像不像一隻隻的胖魚在海底飛來飛去?!














重點有幾個必看劇場:極地探險的白鯨劇場、海豚灣的海豚劇場、5D戲院劇場是整個海洋王國的精華所在,另外還有海象山的海獅劇場、園內一個主題湖面的水上飛人表演。每個表演都約略30分鐘。













長隆有官網及app 可以線上查詢園內地圖及表演時間,像我順著路線安排,10:45看5D城保戲院→ 11:30海豚灣看海豚表演 →12:30到白鯨劇場看白鯨表演→ 前面的餐廳用完午餐後→ 往以巨型的藍鯨鯊做為外型的#鯨鯊館,超推薦海底互動船是實景展示( 90cm以上小孩可搭乘) 可以透過玻璃看到鯨鯊館裡的魚在眼前自在的游來游去。


#5D城堡影院 是關於長隆的幾個主角的故事,比IMAX戲院大上5倍,有180度的3D弧型螢幕、數千個動感座椅,撥放冒險有趣的《卡卡大冒險》,又水又風又上又下的效果逼真到媽媽我都嚇到,如果孩子太小不建議進來,三歲的奧斯卡意猶未盡「蛤!就咁阿!?」其間卡卡、琪琪,飛出來還伸手去救援呢!



第三,#遊樂設施

因為奧斯卡3y3m ,98cm 來說,大部份的機動遊戲都不能玩,下面我大約分享一下各項遊樂設施的身高限制:

*90cm以下 – 除了夢幻海洋、5D城堡電影院2個遊樂設施外,像是親子園藝社、遊戲廊、沙坑、海洋露天劇場噴水區,海洋瞭望塔、沙雕城堡等攀爬設施。

*90cm以上 – 海底互動船、海豚轉轉車(95公分)
*100cm以上 – 歡樂碰碰車、極地轉轉杯、超級激流、激浪帆船
*110cm以上 – 迷你潛水艇(攀爬、噴水設施)
*120cm以上 – 雨林升降塔、過山車.......

【海底互動船】






第四,#夜間觀賞
夜間花車巡遊在19:15開始,後有煙花20:00開始:珠海長隆海洋王國的重頭戲:海洋保衛戰主題的燈光煙火水舞秀。






#海洋保衛戰」是長隆海洋王國的壓軸秀,不看會後悔的史詩級大型煙花匯演,橫跨陸海空的精采表演。除了空中編排成不同的圖案進行編隊表演,煙花匯演更會有讓人稱奇的水上飛人表演空中炫技,閃爍的煙火配上節奏強勁的音樂,魅惑的鐳射燈光和動感噴泉效果,不看保證後悔。





總結,珠海長隆海洋王國占地超過130萬平方公尺,是世界最大的海洋主題樂園,內容包括機動戲、珍稀動物展館、很有看頭的大型劇場表演、餐飲、購物等多種綜合娛樂和複合機能,安排個二天一夜實地到訪後,將是我極推薦的走訪親子遊地點。






【園區資訊】
珠海橫琴長隆海洋王國
長隆旅遊度假區 Chimelong
官網: http://int.chimelong.com/zh_HK/ZH



★更多育兒大小事分享  : 
「讚好/Like」【奧斯卡報報 Oscar's post】專頁&設定「搶先看/See First」
★合作邀稿: melody1522@hotmail.co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