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用推介 | 我的遊日小幫手- 8個好用 APP推介


| 好用推介 | 我的遊日小幫手- 8個好用 APP推介


假期將近,最愛旅行的人們相信早已整裝待發,但自由行掛的我,隨時起行,勢必要有多個小幫手跟身。

根據我自己個人出遊的經驗和習慣,有幾個app手機程式在外出旅遊時非常有用。

以下分享給大家:










第一 Google Map 地圖、行程


雖然我還是用文件類的表示方法,一一列出每天的行程,包含交通方式、所需費用、機票記錄,但一旦到了外地,最常用到的就是Google Map,可以隨時引導方向。

 





但這次帶上孩子,時間有限又想多去幾個景點,實在應該好好規劃路線。下面就介紹Google Map 這個小幫手「你的地點」,讓大家外遊時更加輕鬆。




只要在電腦上先做景點路線規劃,平時把想要去的景點、餐廳標標注,再用「新增圖層」的方式,把每一天的行程排好,不管走路或開車,都可以計算準確所需花費的時間,這次出遊幫了我很大的忙。

教學:
https://www.playpcesor.com/2016/03/google-maps-my-maps.html

















第二  Tripia 預訂景點、餐廳

到了外地人生地不熟,自然不想好不容易抵達後餐廳後撲空吧!?








對話式的方法,中文一對一答,我的經驗是大約2天內就會回覆消息。
事先預訂好,就可以開開心心出遊啦!

 


 

 





 第三  拍照分類記事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用截圖的方式作筆記阿!有時候照片一多找起來也是要人命,有拍照分類記事就方便多了,分類好,你可以隨時找到。





 




第四  Agoda 訂房




算是一次過幫我搜尋比價的訂房平台,而且訂房完成後它可以連結google, 把住房日期資料連結行事曆提醒。

 

第五  計程車資查詢

有時短距離想計算坐車時間、費用,輸入出發地及目的地就可以預算車資,這次使用後,蠻準確的。





第六  對話翻譯





這不用多解釋了吧!就算英文是國際通用語言,但去到母語非英文的國家,當地人也不是個個會說,直接對話翻譯,有威。

第七  Payke

 

 
 不懂日文救星!日本貨條碼掃描App, 只要3秒!在日本的購物更加愉快!
只要掃描商品的條碼,該商品的資訊即會用您國家的語言顯示。










第八   iMoney

 


 你還在用計算機換算嗎?落伍了啦!
iMoney
可以直接快速換算國際貨幣,非常適合不想心算的人。




★更多育兒大小事分享  :
「讚好/Like」【奧斯卡報報 Oscar's post 專頁&設定「搶先看/See First

★合作邀稿: melody1522@hotmail.co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