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來自百寶袋王的收納提案 | 再多玩具也免驚!一目了然的玩具收納術


| 來自百寶袋王的收納提案 | 再多玩具也免驚!一目了然的玩具收納術






自從家庭生活中多了一個孩子也多了許多挑戰,井然有序的屋子早就成為過去式,取而代之的是遍地的玩具與孩子的嬉鬧聲音,以及永不停歇的熱鬧與活力。

相信每一個媽媽都在買玩具和收拾玩具中不斷的糾結著,一方面忍不住要給孩子買各種玩具,一方面又忍不住抱怨玩具太多弄得家裡太亂,這些東西只會愈來愈多,不會變少,所以收納孩子的玩具就變成爸媽都要學習的一門學問。

打造一個舒適整潔的居家環境開始,當然是從挑選收納用品開始,以下就分享我家來自百寶袋王的收納提案,針對收納的考量,把一些運用的小技巧和大家一起分享:



【小貼士】
我非常喜歡用透明一目了然的收納方式,因為一眼就能看出內容物,再依玩具用品的多寡來決定收納袋的大小。所以我家超多購自百寶袋王的收納袋,從小的到大的,各色齊全,來個開箱文都不是問題,真的是我家的收納大功臣。



多用途拉鍊活動袋
這款拉鍊袋口,易取易放,加上底面透明,一目了然,每次在專頁都很多問是哪買的?! 雖然有它牌的類似款,但素質及耐用性都沒有百寶袋王好,

 窄長型我拿來放置收集字卡、閃卡類的教材,加上二孔型可以利用膠圈扣著,方便翻開。

闊身型的是A4大小,我用來放我的各式工作紙或是一些教材,如果家裡有學生的小朋友,拿來放功課也很適合。











 ▲給大家個小貼士,我會放進透明膠片充當分隔,可以再次分類。


 A4大小,我用來放我的各式工作紙或是一些教材,如果家裡有學生的小朋友,拿來放功課也很適合。









  高清儲物袋
各式及各種大小的儲物袋,可存放小玩具、文具類的小物品,也可以利用顏色來分門別類,一目了然,最重要的是拉鍊設計,易取易放,防塵防污,袋面也容易清潔。


 小巧的設計,適合存放一些小型的玩具、文具。














易攜式
有個小把手可以收置常玩的玩具,可攜式的設計,連小小孩都方便取用。





不知道買什麼尺寸,可以選擇這個





 ▲小屁孩的車車袋!將廁紙筒廢物利用成收納小車的停車空間,也很不錯。




 ▲易攜式的手把設計,拿來放奧斯卡的沙灘工具,一目了然之餘,拿了就走。








手提式
手提式設計,外出時收納海灘玩具好適合,說走就走,帶著方便出門,重點是防水又好清洗。

其實這款很適合全日班的小朋友使用,像是午睡枕被,一袋搞定,袋角還有小名牌供你寫上班級別及姓名,是不是很貼心!

 







袋角還有小名牌供你寫上班級別及姓名,是不是很貼心!
 







▲家裡的畸零空間,都不放過。百寶袋王可以幫我充分利用閒置角落都達到收藏效用。



【哪裡買?】 

好消息!

現在百寶袋王網店上指定商品,憑我的優惠代碼oscarmama 購物即享9折,購滿$500即享85折。優惠已經開始,直到514日哦!


心動還不行動!購物去 >> https://goo.gl/xtXYLA



【溫馨提醒】
購滿$300免運費,免費送工商區或順豐自取。未滿$300運費$30
落單後翌日出貨。

百寶袋王 Bagtory HK

★更多育兒大小事分享  :
「讚好/Like」【奧斯卡報報 Oscar's post 專頁&設定「搶先看/See First

★合作邀稿: melody1522@hotmail.co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