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歲末感謝文 | 2017 我更好了,2018 要往最好前進


#歲末感謝文




2017 我更好了,2018 要往最好前進
每年,會有兩個時間點讓我有個自省的機會,想想過去也想想現在與未來。
一個是生日,一個是年底。


因為兩者的日子太接近,所以經常生日過後就會一直抑鬱到年底。

但有了孩子之後,讓這一切好

相同滿滿暖心的日子,在充滿感恩的2017來到最後一天,是一年的結尾更是一年的起點。

過去的一年,原本對 #部落客 一稱不很在乎,在這個網路世界,會敲幾個字的,都可以變成部落客,關鍵只在於你是哪一種部落客?!你的觀眾在哪裡?!
藉由書寫部落格,自己的想法可以模稜兩可變得明確,拍照也幫助我將自己心中的理想視覺化。藉由部落格,我可以世界各地的人連結,享受交換資訊的樂趣,所以我要求自己接下一個邀稿就得精心佈景,費心思去分享,也終於打開心房應邀出席活動以及挑戰不同領域的文章,想告訴大家,我重視享受親子時光,更存在每一刻的生活細節裡。

(我就是內心戲很多的蕭查某啊!)
人生在世,最深的愛就是陪伴。懂得品味瑣碎家庭生活的人,肯定有一顆炙熱的心。如你,如我。
不管話題是否貼近大家的需求,不管你知不知道我是誰,我還是好感謝這一切,謝謝那些幫助過我的人。


雖然這一天,大家不免俗開始編排新年新希望,我也是。



我多買了一本日誌,把我的個人記錄與工作計劃分頭進行、我報名了幾堂電腦課程、也續堂瑜伽課、我要帶著兒子去一個國家……,有些人會說「計劃趕不上變化」,但我想跟那些人說,「先約定好時間,就一定會有時間。」



當然,或許到那時候因為什麼因素而無法成行,而可能要修改,但那也只是修改,最後還是會在調整後的時間成行,這計劃才是真的有意義的計劃。

再見了2017,哈囉2018請多多指教!

★更多育兒大小事分享  : 
「讚好/Like」【奧斯卡報報Oscar’s Post專頁&設定「搶先看/See First

★合作邀稿: melody1522@hotmail.co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