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納提案| 媽媽們都該要有的收納法寶-【百寶袋王】


| 收納提案 |媽媽們都該要有的收納法寶-【百寶袋王】





這周明顯氣溫低下了好多,媽媽最害怕的換季時節來到,看來要快找個時間整理衣櫃啦!



舒適的居家環境誰不想要?媽媽要把日常家務樣樣做好、還得進一步把全家人照顧妥適,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情!有了孩子後家裡的東西更是愈來愈多,但媽媽不是只要洗衣、煮飯、帶孩子,家中有小小孩,簡直是一個戰場,如何妥善分配時間完成所有家務,又要解決頭痛的收納整理問題?



換季收納衣物絕對是大工程,整理起來超累人,只是怎樣才能讓家事更輕鬆?


雖然現實中沒有不費吹灰之力的收納魔法,但是似乎媽媽們就是有方法可以重整家居,這些巧妙的收納方案,只要掌握幾個原則可以輕鬆達陣。




清洗保護

換季前,記得不管是準備收起來或是拿出來穿的衣物,一定要全部清洗一次後再收起來,若是沒有清洗乾淨,長時間下來,就會發霉、衣料變色等。所以收納前先確定衣物要完全晾乾後才可收納,作好防蟲、防潮保護,才可以保持衣物維持乾燥狀態避免發霉長斑。


衣物分

首先要做到「去蕪存菁、分門別類」,確實做到「清除舊物,該捨就捨」的大原則,如此一來就算是滿山滿谷的過季衣物,才能輕輕鬆鬆做好收納工作!

大人的可先試著將毛衣、套裝及外套分成三個區塊,然後再依照當季→常穿or不常穿→非當季的順序分好,再來就是把比較常穿的衣物放在隨手拿到的地方。集中分類管理,收拾衣物自然輕鬆又快速!



善用收納空
有時候家中的空間硬體設備已經固定,媽媽只好使用渾身解數,我們可以利用收納盒、收納袋等等,巧妙的運用一些收納幫手,不旦可以增加收納空間,也可以維持舒適整齊的居家環境。這時候就羨慕起娘家就在附近的人,家裡放不下還可以暫放在娘家保存。XD






再來就是和你們分享我的收納秘訣了-儲物袋收納法】





在香港住了這麼多年,除了要學會化整為零,見縫插針,還需要收納幫手來輔助,「儲物袋收納法」就是我的秘訣之一。




以前我會買儲物箱來收納衣物,但其實浪費太多可利用的空間來存放了,後來也買過各式各樣花色的收納袋,但是又會遇上再怎麼分類都仍找不到某一件衣服的冏況。





我還曾用「垃圾袋」來收納,但是過了一個季節甚至一個年,袋早因受潮等的外在因素無法使用,造成的浪費,真是罪過。






直到我看到【百寶袋王】「高清儲物袋」,百寶袋王的儲物袋,我家有好多個,各式SIZE齊全,好疊好收好開好分類,可以收納衣物、小孩玩具、旅行用品、其他雜物等都適用,現在就讓我「用家」的身份寫個開箱文推薦給你們。





儲物袋收納法」的好處, 除了保護衣物之外,也能節省衣櫃空間,整體看起來相對整齊、一目了然,臨時要拿衣服出來也不會弄得整坨亂七八糟。











我的換季好幫手就是香港本土品牌【百寶袋王】最熱賣的「高清儲物袋」

「高清儲物袋」?顧名思義,就是6面透明設計,最適合放衣物,小朋友玩具、雜物……,一目了然。目前有多款系列(雙袋口、慳位式,輕巧式及闊口式)有很多不同的size,方便作不同的用途。





「高清儲物袋」在換季時起的作用最大,分門別類把不同厚度的衣物放進儲物袋內就可以整齊地方放置於衣櫃內,就算是放入地台床的儲物空間內藏起來,可以輕易分別。







非常推介的優點 :

⏩特厚環保PVC物料,厚實耐用,防塵防污,可以保持乾淨衛生 

分類擺放更整齊整潔

6面透明設計,一目了然

雙拉鏈開合,讓你每個角度都容易拿取

向上疊起時不易塌下,可攝於狹窄的空間,善用家中每寸空間。









 ▲雙拉鏈開合,讓你每個角度都容易拿取



特厚0.3mm環保透明PVC製造、高質量耐用雙拉鍊



雙拉鏈開合,讓你每個角度都容易拿取





「高清儲物袋」 以下就各別介紹 :


總共有三個不同尺寸,分別是大中小,第一次買衣物收納袋不知道要買哪一種,就先下手大+中+小各一。



雙袋口設計的儲物袋,我非常推薦收納小朋友的衣物全透明設計,哪一袋收了哪些衣服一目了然,不用再翻箱倒櫃的找衣服,超喜歡它的雙拉鏈開合,讓你每個角度都容易拿取。



實品如下:(由左右)
大款ZP003M→中款ZP001XL小款ZP001L



(由左右) 大款ZP003M→中款ZP001XL小款ZP001L


大款ZP003M適合收納小朋友冬季厚重外套類的衣物
中款ZP001XL適合收納小朋友冬季厚重褲子類的衣物
小款ZP001L 適合收納小朋友春夏輕薄的衣物




全透明設計,哪一袋收了哪些衣服一目了然,不用再翻箱倒櫃的找衣服

超喜歡它的雙拉鏈開合,讓你每個角度都容易拿取















 ▲雙袋口大款幫我收納了至少18套衣連褲的冬季居家服












▲雙袋口中款-我用來收納小童的冬季褲子剛剛好對褶就可以。
圖中我只裝了一半的空間,也收納了8件冬季厚褲。







 


 ▲雙袋口小款-我拿來收納小童夏季的背心、短袖、短褲,共25件!(還沒裝滿呢!)


















闊口式加大款-非常適合拿來收藏厚被,我只裝了一件,基本上放3件以上都不是問題。




特厚透明PVC製造加上高質量耐用雙拉鍊,非常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闊口式大款-適合收納床單薄被的,但我拿來收納媽咪我的春夏衣物,共40件!








 



闊口式小款-我拿來收納目前常常穿的冬季制服。



 

香港【百寶袋王】之皇牌收納產品「高清儲物袋」 真的非常推薦給大家,
6面透明設計,最適合放衣物,小朋友玩具、雜物……,一目了然。目前有多款系列(雙袋口、慳位式,輕巧式及闊口式)有很多不同的size,方便作不同的用途。在台灣已經賣了非常好(很多團媽一再開團....) 沒理由香港朋友不知道這個好東西吧!!!



現在網店購滿$150已可免運費,滿$300全店9折,高清袋滿$500 可有85折⏪



其實不只「高清儲物袋」好用,他們家的商品很多都非常棒,像是之前介紹過的「信件通告掛袋」幫忙我這個忙碌的在職媽媽一個大忙!






或是玩具收納袋 都是非常實用。






【哪裡買?】







★更多育兒大小事分享  : 
「讚好/Like」【奧斯卡報報Oscar’s PostFB專頁&設定「搶先看/See First
https://www.facebook.com/iamoscarbb/








★合作邀稿: melody1522@hotmail.co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