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親子DIY玩具 | 中秋應景手作- 小小兵燈籠

中秋節要到了,今天來分享這個簡單又可愛的小小兵燈籠掛飾,無論是春節、元宵、還是中秋都可以拿出來添加節慶氣氛喔!



因為奧斯卡的學校要交一件親子勞作,希望家長和孩子一同創作「中秋節花燈」,需要用一些環保物料來製作,考量到小小孩的能力,只給他做一些撕貼、填色的手作,不到10分鐘就利用糖果罐廢物利用一個孩子超喜歡的小小兵燈籠


需要的材料: 糖果罐

我先用黑色筆描出小小兵的眼睛、衣褲,再割出一些空間可以讓閃燈更透光,
請孩子貼上眼睛。


著色

請孩子著色
貼上七彩閃燈

綁線







有了孩子後,隨著孩子的成長,也喚回我的勞作魂,DIY是一個非常棒的親子活動,用零花費的巧思在輕鬆愉快的氣氛下,大小朋友的手眼協調、認知學習、五感體驗都能得到滿足快樂的啟發!

**手作玩具,下回再見**





★更多育兒大小事分享  : 
「讚好/Like」【奧斯卡報報Oscar’s Post】FB專頁&設定「搶先看/See First」
https://www.facebook.com/iamoscarbb/
 ★合作邀稿: melody1522@hotmail.co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