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親子話題 | 給孩子最好的禮物-陪伴


每天忙的暈頭轉向、不可開交時,回到家也一定要陪陪孩子

不要自信的認為孩子才多大,什麼都不懂,話也不會說,以後有的是大把時間和他玩!?

不要抱怨養育孩子帶來的種種辛苦與麻煩:像是仍是頻繁討夜奶、不吃飯、老黏人⋯卻盼望著孩子最好一夜長大懂事懂人話。

不要
等到孩子真的長大的那一天,爸媽才發現原來最美好的一切早都已經變成那些年,無法重來。

網路流傳著:我們能擁有孩子的時間只有3年!我,相,信

時間
無聲無息流轉,明明剛出生的那天仍歷歷在目,但轉眼間孩子會坐了、會爬了、會站了、會走了、也會跑了。他們慢慢長大,有了同學、有了朋友、有了另一半之後,我們父母的使命早退居幕後,可能,想看到孩子,卻只能聽到話筒傳來:我忙,的結果。我想孩子,只能看著手機的相片,因為孩子忙。

不要再說著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現在來得及倒帶!
趁現在多陪伴孩子吧!
就算他有多吵多鬧多歡多不聽話,別忘了我們當初殷切期盼孩子出生的那一個感動時刻。

對孩子來說,爸媽的陪伴絕對勝過那些千奇百趣的玩具!

對孩子來說,爸媽的陪伴絕對勝過那些跳躍舞動的螢幕藍光

對孩子來說,最美好的,絕對是,你的陪伴。



#MyOscarBB #1Y9M15D



★更多育兒大小事分享  : 
「讚好/Like」【奧斯卡報報Oscar’s PostFB專頁&設定「搶先看/See First



如有親子相關産品分享和活動邀請
歡迎與我聯絡: melody1522@hotmail.co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