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好物推介@時光小屋-媽咪必備APP


全球最受歡迎的成長記錄APP
百萬華人媽媽分享海外育兒好物

身為媽咪後,手機裡的相片就不再是美食旅遊、美照自拍而是滿滿的BB成長相片,第一次笑、第一次翻身、第一次爬、第一次~~~~~ 多到孩子哭就覺得好可愛的大量相片,重點來了,如果要來儲存這些值得紀念的相片也是會殺死媽咪千千萬萬的腦細胞的!!



那大部份的媽咪來管理分享小孩的照片方法是哪些呢?你想到的, 我也想到 : 
1. 【上傳到自己的FB  -- 這是最多人用的啦!FB是像是個人的廣播新聞台,有了孩子後連自己的大頭照都是孩子,只是炫B魔人這樣大量用BB的照片作紀錄分享洗版的話,難免會被某些部份朋友們投訴「又來了~~~~」!!!而且臉書上傳照片簡單卻難管理,用盡辦法tag, 標註哪天想找照片時也是過濾大半輩子還沒找著啦!!
2. 自以為是的幫bb建立FB帳號粉絲專頁老實說,近日我也開了Oscarbb粉絲專頁,但是這個沒有秘密沒有隱私的分享方式,很難想像哪天被酸民圍攻甚至公審的情形發生。

3. 【其它網路的免費相簿】-- omg,還是別了。我也試過,標榜免費分享相簿還不是有限容量,一旦超過也是要乖乖付錢出來增大儲存容量的啦! 況且我平時要上班的,等到有空閒時間還得分門別類的標註孩子的成長相片,挑戰我的記憶力這個方法簡直是最笨的阿阿阿!

**直接切入主題** 

**時光小屋**app 相片管家風靡台灣的程度,就是囂張的號稱5個媽媽就有2個在用時光小屋來記錄寶寶的成長。主要是一個強大的寶寶相簿,幫助拔巴、馬麻簡單整理寶寶的照片,隨時随地打開手機相簿,根據你的手機相片拍攝存取的時間點,輕鬆正確的添加寶寶的日常生活成長寫真,另外也可以寫日記,一張張相片累計成時光相簿。是父母最好的強力雲端存儲空間還有超感人的時光膠囊功能隨時回顧寶寶小時候的美好瞬間。時光膠囊可以快速跳轉到過去每一個具體的日期,找到某些文字,看到某人家人上傳的不同種類的內容
 
**總結一下時光小屋的優點**

1.      全家人共同記錄 親戚朋友全部拉拉進來成粉絲,超級適合我這種和家人遠距離不能常常看到孩子的家庭。
2.      照片、影片隨時隨地自動傳 : 根據你的手機照片的拍攝時間自動整理排序,自動換算寶寶年齡,輕鬆正確的添加寶寶的日常生活成長寫真,不然臉書上每張自己標註5M10D, 1Y1M3D 算手指都算到我昏頭了!這樣一清二楚的功能我可是極推阿!
3.      免費/無限容量/支持Androidios : 這才是最好的強力雲端存儲空間。這是重點阿!請筆記。就算是標榜免費分享相簿還不是有限容量,一旦超過也是要乖乖付錢出來增大儲存容量!對了,不是只有手機版,也是支援電腦版上傳的哦!!
4.      BB相片的里程碑提醒: 時光軸可以快速返回過去的每一個月,每一天,當然也支援關鍵字搜索。
5.      客製化相本/照片書 : 就是要讓媽媽們剁手賺你錢的啦!隨便按一按就自動預覽 生成精美的兒童電子相簿,手動製作你喜歡的相片,乖乖掏錢出來買一本回來放在家裡。

6.      【強大永久保存的儲存備份空間 來哦!請再次筆記這個APP 支持一鍵備份到電腦,也有數據恢復功能。萬一媽媽的手機/相機不見的話,你所有上傳的寶寶珍貴的相片別哭,都全還在、都全還在、都全還在~~~ 只有再登入帳號一次,你的可愛寶寶相片一張都不會少的在你面前。






軟體名稱:時光小屋- 寶寶成長記錄,嬰兒成長日記,親子相冊,育兒助手

軟體版本:iOS/Android
軟體售價:免費




MyOscarBB  Facebook FanPage : 奧斯卡報報 Oscar's Post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