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親子DIY | 創意滿分的DIY聖誕卡提案


| 親子DIY | 創意滿分的DIY聖誕卡提案



12月了就將臨近聖誕節!不少人都會用聖誕卡向家人朋友送上祝褔,小朋友也會寫聖誕卡,向家人老師表達心意,雖然科技進步,大家可以透過罐頭訊息向家人和朋友發送聖誕祝福,或是買一張聖誕卡也不難,但是一張親手製作的聖誕卡,始終是最窩心溫暖的!如果想特別一點,不如 DIY 聖誕卡 吧!

以下的聖誕卡做法十分簡單,花少許時間及心思,就能造出一張與眾不同的聖誕卡,年幼的小朋友都適合的DIY 聖誕卡提案 :


快來學一兩款,趁著普天同慶的聖誕節為身邊人送上滿滿的祝福和心意吧!




-聖誕樹 聖誕卡-
 利用可愛花色的紙膠帶,創造出色彩繽紛的聖誕樹圖案吧!





-手指印聖誕樹 聖誕卡-
用手指印DIY聖誕卡 ,年紀小的小朋友一樣做得到,只要準備顏料,跟著預先畫好的線條用手指印出聖誕樹,一個DIY獨一無二的聖誕卡完成!









★更多育兒大小事分享  : 
「讚好/Like」【奧斯卡報報Oscar’s PostFB專頁&設定「搶先看/See First
https://www.facebook.com/iamoscarbb/
 







★合作邀稿: melody1522@hotmail.com

留言